动如参商

承蒙喜欢,afd同名。在开火箭的快乐和shy中挣扎🔞

在他们面前穿吊带(鬼灭乙女)

炼狱/炭治郎/义勇/实弥/黑死牟


炭治郎

他的脸张红不敢直视你,“XX酱……今天很好看……”


“不、不不,我不是那个意思!XX酱每天都很……漂亮的……”


“XX酱要出门吗?再加一件外套吧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XX酱现在现在的样子,我不想其他人看见……”


一番话下来,炭治郎有些吃味,他并不是很希望你这个样子出去。


于是,他走到你的面前环住你,属于他的气息抚上向你袭来。


“唔……”炭治郎低头在你的锁骨处轻咬,你极力推开他往后仰去,“我……真的……要出门了……”


他依旧是充耳不闻,换了一个地方继续进攻。


最后,你脖子那片简直不忍直视,密密麻麻的小草莓一个挨着一个,你也打消了外出的念头。


炭治郎却很开心,“在家也没关系,我会给XX酱做最喜欢的蛋包饭。”



富冈义勇

“好看吗?”你对坐在沙发上看书的义勇问道。


他的手指轻轻翻过书页,甚至没有抬头看你一眼,“嗯嗯,好看。”


你走到他面前,把他的书拿到一边,“现在呢?你再好好看!”


义勇抬眸,入目是你单薄身躯,只穿了一件吊带衣和一条短裙。


以前你从来没有这样穿过,


他看愣了几秒,“你……”


“说啊,好看吗?”


义勇的视线扫过你的胸前,玉峰外露都快兜不住了……


他偏过头,不自然道:“嗯……”


脑海里下意识产生的想法居然是想把你扑倒。


可是这样显然不符合他的人设。


义勇的神情有些不对劲,你凑上前去被他着急忙慌的推开。


“唔。”你吃痛的闷哼一声,他的手刚刚触碰到你的柔软。


他回头看,你坐在地上右肩的肩带已经滑落,“你不扶我一把吗?”


话一出口,他更加紧张了冲到房间里面,还不小心撞到了头。


你有些疑惑,“他这是……怎么了?”




黑死牟


你张开双臂向黑死牟展示你的新衣服。


“哈哈哈,怎么样?”


一件白色的高腰背心,露出你大片娇嫩的肌肤,胸口还做了镂空的设计。


纤纤玉腰不堪握,娇嫩欲滴身姿妙。


黑死牟闻言喉结滚动,上下打量了你一眼,然后蹙眉,“你这样穿不冷吗?”


“怎么会呢?今天可是有30度呢。”你反驳他。


“随你。”


黑死牟起身走到阳台把窗帘全部拉了起来,屋内瞬间变得漆黑一片。


你完全不理解他的行为,“你干嘛啊?”


他“啪”的一声又把灯打开。


“大白天的你开灯干什么?”


没想到他居然在你面前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我不想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,看见你这个样子。”


听他说完,你简直哭笑不得。


“拜托,这是我自己家。”


“那也不行,我们对面也有人。”


彩蛋:实弥/炼狱

好消息还有五天周末!

坏消息今天周一!

大家天天开心!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830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