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如参商

承蒙喜欢,afd同名。在开火箭的快乐和shy中挣扎🔞

事后清晨(代号鸢)

刘辩/傅融/袁基/孙权/孙策


刘辩

晨光熹微,外面枝头上的鸟叽叽喳喳叫着。

你翻了个身,发现身边的人早已不见,只剩下夜晚温存的余温。

昨晚几乎是天边泛起鱼肚白,你才被折腾的将将睡下。

强忍着困意和锥心的酸痛感,你揉着眼睛坐起身,隔着红木的屏风你看到那道熟悉的身影。

刘辩听到动静,发现屏风后人已经醒了,快步过来握住你的手,关心到:“身子可有哪里不舒服的?”

你只穿了薄薄的一件中衣,他将用被子把你捂的严实,不让风透进去。

“有,全身上下都疼,骨头就像散架了一般。”

刘辩将你的头轻轻放在自己肩膀上,另一只手在你的腰间替你缓解酸痛感。

你享受着他的照顾,毕竟如果不是因为他,你就不会这样了。

也不知是过了多久了,你迷迷糊糊趴在他身上又睡着了。

外面的候着的人已经进来第三次提醒刘辩该上早朝了。

他看着自己怀里的人,凝望着她熟睡的脸庞,心中的柔软被触碰,轻声说道::“今日就罢了吧。”




傅融


你的意识在大海上航行,与惊涛骇浪搏斗着。

眼看着体力不支,即将被狂浪吞噬的危机时刻表你猛地睁开双眼。

傅融紧紧的拥住你,力道之大,你几乎快要喘不过气来。

你动作轻缓的想将他的手从你腰上移开,本就不想弄醒他。

可傅融是一个对周围环境谨慎度很高的人,你才轻轻动了一下,他就醒了。

大手一横,将逃跑的你重新捞回来,禁锢在怀中。

他的下巴搭在你的头顶,用手摸了摸你细软的发丝,嗓音低哑带着睡意未了的缱绻:“再睡一会儿吧。”

你没有回答他,他就自顾自的说这话:“你y/a/o不疼吗?我给你按按,身上还有那里不舒服要跟我说,别不好意思。”

你在他怀里摇了摇头,他也知晓了你的情况,

“啵”的一声,傅融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
等你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是晌午了。

你还有些恼,傅融这坏家伙自己起不来就拉着你赖床,醒了也不叫你一声。

门被人推开,傅融端着午饭进来,见你醒了开口说道:“我想着你受累了,就想让你多睡会儿,绣衣楼今天早上的事情我已经全部处理好了。”



孙策


孙策早就醒了,在你怀里动个不停,扰的你也毫无睡意。

你用手抵住他的头,“你醒了?”他发现你醒了,就着急的询问道:“你又没有哪里不舒服?昨晚……昨晚我……”

昨晚是初次,孙策很怕伤到你,便处处小心翼翼。

直到你亲口告诉他不用顾虑这些时,他才放开了。

可是后半夜你就无比的后悔了,他就像是一匹脱缰的野马,铆足了劲儿的奔腾,让你根本把持不住。

你身上有几处都出现了淤青了,鲜明的痕迹与出弹可破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好似洁白无瑕的瓷器上出现几道旖旎的痕迹,但却有一种不一样的美。

孙策带着歉意开口:“我帮你看看吧?”

他看着那些触目惊心的痕迹,实在是不敢相信这是自己所为,吻过每一处淤青表以虔诚。

“对不起,我下次一定不会再让你受伤。”


袁基/孙权彩蛋


愉快的周末,大家天天开心!

高三学子们,上岸吧!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607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