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如参商

承蒙喜欢,afd同名。在开火箭的快乐和shy中挣扎🔞

《偷情》(代号鸢)

刘辩/杨修/袁基/孙权/孙策



内容提要:你和他们几人的地下恋情。



刘辩

夜深时分,你在书房处理公务,隐隐约约间听到外面有屋瓦碰撞的声音。


猜想估计是野猫在房屋上奔跑就没有在意,没想到过了一会儿,声音越来越大,还有什么东西摔下来的闷声。


放下手中的公务,你急忙跑到屋外查看,看到一坨黑黢黢的东西躺在地上。


走进一看是个人,你随便在地上捡起一根木棍,戳了戳不知名的地方,“你是何人?胆敢擅闯绣衣楼!”


那东西动了动,抬起一张小花脸:“呜呜呜,广陵王。”


你心里一惊:居然是刘辩!他怎么从宫里跑出来了。


“你跑这里来干什么?”你上前扶起他,用衣袖轻轻擦去他脸上的污秽。


他无赖的搂住你的腰身,整个人瘫在你身上,让你不得动弹,“我这不是想你了,来看看你嘛。”


“额……”你轻拍了他的头,“不是早上才见过吗?你这样贸然出宫很麻烦的。”


刘辩一听立马急了:“那怎么够?我巴不得时时刻刻,分分秒秒都想与你呆在一起。”转念,他看着你,有些委屈的说道:“你难道……不想看见我吗?”


“怎么会?”你向他解释:“你身边一个人都没有,我这不是怕你出事。”


刘辩一脸期待的看着你:“那你今晚可不能赶我走了。”


“好好好。”你答应他。


皎皎月下,风吹心动。


刘辩轻吻你的额头:“如今我们都还只能像这般,等我清理了那群恣睢之臣,我一定要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边!”




袁基

许久未见,袁基邀你到林间竹亭一叙。


踏入林间,阵阵悦耳的琴音传来,你跟着琴音的指导来到一方竹亭。


袁基端坐其中,十指挑拨琴弦弹奏,颇有传闻中隐居在山野中的仙人之姿。


见你来了,他暂止琴音,莞莞而笑,“殿下。”


“袁太仆果然如传言一般,六艺精湛,博才多学。”


“殿下,谬赞。”袁基谦虚应答,又说道:“殿下可有兴趣与我一同弹奏?”


你对这种东西一窍不通,便婉拒了他。


袁基:“无碍,我大可授予殿下琴技。”


袁基与你同抚一琴,他在你身后,带着你的手指触动琴弦,拨动心弦。


你与他身体紧贴,仿佛这样两颗心也靠近彼此,甚至单薄的脊背还能感受到他的心跳。


“多日不见,殿下可否惦念在下?”


你们的地下恋情开始了很久,平日里你们二人相处都很敬重对方,他还是第一次对你说这么直白的话语。


你没有应声,只是轻轻点头。听到袁基在你身后轻笑,“多谢殿下垂爱。”


突然琴音闭,袁基倾身将你困入臂弯之中,手掌游移到你的腰间,抚摸细白。


他低头轻嗅这你的颈间,贪恋你的美好,“不知殿下在这荒郊野岭,同在下是否有一种偷情的禁忌之感?”说完他还掐了一把你的软腰。


袁基的气息萦绕着你,使你困于他的天地,随后轻笑一声:“呀,殿下怎会y/a/o都软下去了,该不会是是在期待些什么吧。那我可要好好满足殿下,不能让您失望啊……”




孙策


局势动乱,江东与广陵成为了对立的阵营,可是旁人却不知道广陵王和孙府的少主偷摸好上了,俩人还准备一同化解矛盾。


“我们这样出来不会被人发现吧?宴会都没结束呢,要是让你们绣衣楼的人看到你和我在一起,非我杀了我不可。”孙策背靠墙上,虚心地摸了摸后脑勺。


你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扑在他怀里,“他们都在忙呢,没空管我们。”


孙策回应你的拥抱。“好吧好吧,我也很想你的。”


正经了没一会儿,你就开始作妖,手到处乱摸,直到碰了不该碰地方,孙策一下子红了脸按住你的手腕,“你、你干什么?”


“不是显而易见吗?偷情当然要做一些刺激的事情。”


“什、什么偷情啊,你别乱说……我们是两情相悦。”


“哦。”你继续胡搅蛮缠,孙策上下失守。


他一个翻身将你压在身下,扼住你的手腕举过头顶,几乎是哀求你:“我的小祖宗,你别闹了。我们好不容易出来见一面,不能好好说会儿话吗?”


由于你们闹腾的动静太大了,引来了侍卫,“喂!你们两个在这干什么!”


侍卫一步步走进,“问你话呢!不说?”


孙策将你护在怀里,用身躯挡住你,一边神情夸张的给你对口型:“怎!么!办!”


眼看侍卫已经逼近你们,你二话不说勾住他,踮起脚尖,封住他的唇。


侍卫见状嗤笑一声:“原来是对野鸳鸯,那也别在这儿快走!”


说着就要上来对你们动手,孙策抬手挡住你的面容,一回头眼神狠厉,吓的侍卫紧慌失措:“小的们,有眼不识泰山!竟不知是孙少主!”


“还不快滚!”


“啊啊啊!是是是!这就滚!”


惊慌一场,你松了口气:“还是回去吧。”


孙策一把将你拉回,“怎么事情解决了,就想跑了?继续!”


说完,又是一个深吻,夺走你所有呼吸。


【杨修/孙权彩蛋】

大家天天开心!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8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